Important Changes to the way you report your child’s absence from school

Posted on Jun 1, 2015 in Latest News | No Comments

家长的沟通学生缺勤报告电话专线服务

 

教育服务正在改善父母和照顾人员通知学校他们的孩子将缺席的方式。从2014年十月,我们在十一个学校试行的一个专门的学生缺席报告电话专线。最近的一项对试行的调查指出,使用报告专线,超过90%的家长和照顾者对他们得到的服务感到满意。家长和监护人也赞赏的是,缺席可以从上午8:00报告。由于试行的成功,我们现在给所有主流的小学和中学推出此服务。

 

如何报告你的孩子缺席:

 

下周一起,你应该打电话给缺勤报告服务团队:0141 287 0039报告你的孩子缺课。您可以在每一天学校上课日,从上午8:00拨打。你应该于你的孩子的缺席的第一天打缺勤报告电话专线。

 

学生缺勤报告服务团队:

 

缺勤报告服务团队是由经验丰富的教育支持人员的专门团队提供的。你提供给团队的信息在学校的系统上,马上更新,所以学校能马上意识到所有的缺席信息。

 

缺勤报告电话专线是为父母/照顾者报告缺席提供一个高效灵活的方式而建立。我们知道,在某些情况下,例如,报告或讨论一个敏感的问题,你可能仍然需要直接与学校说话。下面的指导应可适用:

 

请致电缺勤报告服务团队报告如下缺席:

 

  • 病假: 如果持续超过一天,父母和看护人需要在隔天提供更新资讯。孩子从他们的缺席返回时,应提供一封信给学校。

 

  • 医疗或牙医预约:家长和看护人应报告服务团队因医疗或牙医预约的缺席。学校要求信件或预约卡为证,以确定缺席许可。

 

 

请直接致电学校报告如下缺席::

 

为了确保你得到你需要的合适支持,家长和看护人应该还是直接联系学校报告有关敏感或个人性质的缺席,例如:

  • 丧亲之痛
  • 严重的疾病,例如,会持续缺席一周以上
  • 受伤,例如,骨折
  • 传染性疾病或患病

 

非常感激你对新服务的支持。

 

<校长签名>